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系列三】《人性的弱點》戴爾·卡耐基是美國著名的人際關系學大師、企業家、教育家和演講口才藝術家,被譽為“現代成人教育之父”,西方現代人際關系的奠基人,也是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和成功學大師。1936年出版的著作《人性的弱點》,70年來始終被西方世界視為社交技巧的圣經之一。他通過演講和書籍教導人們人際溝通和處理壓力的技巧,喚起了無數陷入迷惘者的斗志,激勵他們取得輝煌的成功。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先說快感,快感是身體的愉悅,最普遍的例子就是性高潮,聽說吸毒品也是一種身體的極度愉悅,這個我沒有體驗過。 快樂則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比如當你一個人時,會感到孤獨。如果有一個你喜歡的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即使不說話,也覺得精神上放松和舒服,這就是快樂。 男人大多喜歡快感,女人則多愛快樂。   小雯結過三次婚,第三次的婚姻又快走到了盡頭,另外還有過幾段婚以外的感情。 小雯與人交往,追求的是各種快感,而快感能保持的時間一般都很短,一旦快感消失,分離便再所難免。 小雯經常說自己是一個“為情而生”的人,說的很道理,我也能夠感覺到。 她可以轉瞬便忘記上一段感情,以嶄新的姿態投入下一份感情,決不拖泥帶水。而且一旦投入,就十分徹底,十分忘我。   小西34歲了,還沒有結婚,沒有正式工作,沒有房子,常年流浪在大理,拉薩,敦煌,陽朔,鼓浪嶼等,全國各個著名景區,以擺地攤為生。 我們上次在大理相遇,相處了一周的時間,她長的不算太漂亮,但很耐看,永遠面帶微笑,閑得時候看書,她能看全是英文的、很厚的的書,對她很是佩服。 她還經常給一些旅游雜志寫一些文章,賺一點稿費。 我能夠很明顯的感受小西的快樂,她的快樂如同春風化雨,綿長柔軟,平淡隨意,不著痕跡。 這種快樂是精神的,與肉體無關。 +10我喜歡

伊伊,自你走的那天起,我的心就確乎碎了,也從此開始了我暗淡無光昏天黑地的生活。我幾乎陷入這樣的泥沼中無法抽身自拔,一種晶瑩的液體常存眼底,每日清晨醒來都會發現枕巾上斑駁的淚痕,我知道那又是我在夢里與你相偎依,可最終的結果卻是你的逃離。   你的逃離讓我墜入了生活陰暗的谷底,我幾乎放棄了明媚的陽光,在自我放逐中沉淪,沉淪,一直沉淪。從此我的生活也確乎地亂了,甚至頹廢。白日放歌夜縱酒。酒醉心傷,夢里伊人走。夢醒心冰透。難受,難受。日已西斜月繼晷。夜夜相思、孤枕難入睡。半夜夢驚起。心碎,心碎。于是我在沉淪中迷失了自己,找不到了方向。我生活在了過去,生活在記憶中,也生活在愛與痛的煎熬中。就像被情花刺了一樣,每每回憶過去的絲絲甜蜜時,心就針刺般的疼給我看了。憔悴也便清晰地鏤刻在我的臉上了。   歲月撕去了一頁頁的日歷,只留下了你在我心上留下的痕跡,本來想忘記,不需要太徹底,只要不再記起,可是偏偏在即將忘記的時候,那絲絲點點的憂傷把我內心的記憶重新喚起,最終才發現要忘記就必須徹底,可是徹底忘記或許需要一輩子。就在我忘與不忘徘徊不知所以的時候,我在帖子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似乎真的可以讓快樂從忘記開始,然而忘記真的好像比銘記更困難。我們越想忘記它,而它越清晰,讓我們更無法忘記。”既然忘記這么困難,為什么就不能選擇繼續把你放在心里,不再忘記,然后背上行囊,走入自己人生的另一道軌跡?同時我也明白了,生活就要往前看,一切著眼于未來,活在過去是對現實的躲避,是庸人之所為。   心碎了,生活還要繼續。自甘墮落、自我放逐絕非明智之舉,那是對生活的放棄,最終的結果是被生活所棄。為何不揭過過去,敞開心扉去迎接新的際遇,讓生活繼續呢?余秋雨在《霜冷長河》中說過:“有山巒阻隔的遙遠是一種絕望;有河流相通的遙遠則是一種憂傷。”我斗膽再加一句:心與心有隔膜了,那么心與心隔膜的遙遠更是一種絕望的憂傷。人不能總是生活在絕望的憂傷中,他只會遮掩你生活的光芒,讓你在暗黑的長夜死守孤單,無論是在你眼里還是你心里的那一點光明無論怎么死命的支撐,也撐不開暗夜孤獨的包圍,那時你會感到更加悵然,惶然!既然心與心已不再相通,為何要強留死守那份已逝的愛情呢?看了電視劇《放羊的星星》,女主人公的一句話給了我很大的觸動。她說:“一直呆在十三哥身邊,我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痛苦離開十三哥,我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所以為什么要死守那一種可能――痛苦,而放棄人生的一萬種可能呢?失掉一塊草地,但是你可能收獲一片森林。這樣想之后,我走出了人生陰暗的峽谷,走入了明媚陽光的懷抱,我不再迷失自己、放逐自己,而是敞開心扉,努力地去追尋我人生的那一萬種可能。   伊伊,我放棄了忘記,依然選擇了把你和我們的這段情藏入心底,我要把我們釀了這么久的感情作為塵封的記憶,即使有一天再次想起,即使依然會痛哭流涕,最終我還是會坦然地面對。   心碎了,不怕,因為生活還在繼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TPU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高跟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清水橡膠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kk5 的頭像
    i64hpkk5

    陳恩福直播開箱推薦

    i64hpk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