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李芳琴     春去秋來,時光如清風般飄然遠逝,無影無蹤。但是時光總是給勤勞的人留下了些什么,比如,你看時光它吹黃了玉米,吹紅了辣椒……自然給勤勞的人很多收獲!   不知是哪位哲人說過,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李大壯不懂什么好不好時節的,但是他的心的確是一刻也沒有閑著,他一邊盼望時間能夠過得快一點,這樣他就能早點領到工資,銀行卡上的余額數字也就能再大一點,一邊又擔憂,他怕他的這一生就這樣在等待中過去,怕他在年復一年的等待中讓父親老去!   父親的確是越來越老了,可文文已經長成一個英俊而優秀的少年了,他來到新學校讀書,很快就適應了,因為對于一個一心想要做成某事的人而言,外界的許多因素是干擾不到心無旁騖的他的,但是最近他的生活也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什么事呢?嗨,這還要從一塊電話手表說起。   開學前李大壯給文文買了一塊電話手表,本來文文很高興,因為這樣他就能很方便地給爺爺打電話了,來到這里,他最不放心的就是爺爺。前些天,爺爺老說頭暈,他給買了好幾次藥吃了,但總不見效果,而且臨走那天他看見爺爺的眼睛也有些腫脹。坐上班車的那一刻,通過車窗玻璃,他看見爺爺的背影,本來就不多的幾根頭發全白了,瘦小而佝僂的身子好像隨時能被風吹倒,他的眼睛濕潤了,突然他不放心爺爺一個人在家里。   每當有空,他都會給爺爺打電話,第一次打電話問他吃了沒有,第二次打過去問他吃的是啥,爺爺總是一邊笑著叮囑他照顧好自己,一邊說別老打電話了,費錢。可是你不知道,每次接完電話后,他都微笑著安心的去做自己的事,因為和文文不放心他一樣,他也不放心文文,一個電話足以使他心安!   在新的班級,文文是學習委員,老師的得力助手,在班上他過得很愉快,可是回到宿舍,有的同學在發視頻,有的在打游戲,舍友們用的都是智能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只有他,一只手表安安分分的戴在手腕上。   那天晚上,他給媽媽打電話,匆匆幾分鐘就掛了,因為他嫌說多了費錢,這事被舍友們知道了,一陣起哄,一個同學用嘲笑的口吻說他寒酸,還叫他李摳門!這些話深深地刺傷了一個少年的自尊心,他一拳打在了那個同學臉上……   第二天班主任郭老師把他叫到了辦公室問明了原因,他很心疼文文,雖然他批評了文文動手打人,但在班上,他也狠狠地批評了那幾個同學,還借此機會整治了班風,沒收了那些同學的手機,說是放假的時候才能拿走,并倡導大家都使用電話手表。在保護文文自尊的同時,他也深知,該死的智能手機不知道毀滅了多少家庭的成才夢。   此后的日子,文文更加努力的投入學習,很快在期中考試中,文文以全班第一,全年級第二的成績獲得三好學生榮譽稱號。   李大壯兩口子這一個多月都沉浸在文文優異成績的喜悅中,可是柱子的一個電話,讓他如雷擊頂,仿佛天要塌了,他沒來得及向老板辭職,匆忙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和妻子趕往車站,列車朝家的方向開去……   一進屋就看見父親手上扎著吊針,眼睛半閉著,柱子和三叔三嬸守在旁邊,文文已經回來了,賈大夫也在一旁坐著,看見大壯兩口子進來,他嘆息著搖了搖頭。李大壯緊緊握住了父親的另一只手,跪在炕邊,嚎啕大哭起來,他像一個孩子,把頭塞在父親的懷里,仿佛要用哭聲把這些年所有的委屈和愧疚都訴說給父親聽。   忽然父親微微睜了一下眼睛,用手指了指炕頭的柜子,大壯媳婦打開柜子,只見里面整整齊齊的疊放著一套綢緞老(壽)衣,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三嬸和大壯媳婦給爹穿上了老衣。突然賈大夫抬頭看見吊瓶里面的水不淌了。父親去了,他等大壯文文回來之后,他安心的去了!   父親享年六十四,歲數還不是很大,但他這一生太操勞了,他要去那邊歇歇了。后來聽賈大夫說,他得的是腦溢血,發病突然,無法醫治。   都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李大壯最怕他還沒混出個人樣,父親就離去,他已經兩年沒回家了,本打算今年回家過年,多待幾日,讓父親享享天倫之樂。可他什么都沒為父親做,就連最后的老衣都是父親悄悄攢錢買的,他是個無能的不孝子,他越想越難過……   深秋的山路上,一條送喪的隊伍嗚嗚哇哇的向對面林里的老墳走去,哭聲訴說著各自的不幸和委屈,而此刻李大壯是欲哭無淚,心如死灰,一路撒著紙錢,沉默的走著,白花花的紙錢和哭聲讓這個古老蕭條的村莊更加凄涼。   此后的六七天,李大壯都沉默寡言,不吃不喝,整個人瘦了一圈,臉上的胡子瘋狂肆虐,好像在嘲笑著他的不孝。   妻子每次把飯端到他跟前,又端走,她悄悄地抹著眼淚。   第八天李大壯去場里轉了轉,忽然他看見破舊的場房,好像想起了什么。他打開房門走了進去,一口大鍋,兩個木頭架子,兩個石磨……父親做豆腐的家當如陳年古董,蒙上了厚厚的灰塵,在那里擺放著。他用衣服袖子輕輕的抹去了上面的灰塵,仿佛,耳邊又傳來了父親賣豆腐的吆喝聲,那聲音強健而有力,父親在前面走著,他就跟在身后,父親的襯衫被汗水濕透了,他的額頭上也滿是汗水,每當這時父親都會給他買一個冰棍,那滋味冰涼而甜蜜,李大壯終身難忘,那時候日子雖然窮,但是他有冰棍,有父愛,他是那么快樂!他突然很懷念那段時光!   這幾天他一直在想,他要做點什么。   經過幾番打聽,現在有一種專門做豆腐的機器,不用太出力,而且李大壯家是精準扶貧戶,能貸五萬元無息款。   他終于下定決心要重操父親的舊業了,看見他振作起來了,妻子很高興,她自然是支持丈夫的想法,能在家門口掙錢,也是她的愿望,要不是被生活所迫,誰愿意背井離鄉外出打工呢?   很快他買來了做豆腐的新設備,黃豆,還有一輛電瓶車。這天早上,他像對待他新生的孩子一樣,對照說明書,小心翼翼地安裝上了新設備,開始做豆腐。   黃昏時分,他的鮮豆腐出鍋了,他覺得他做的非常成功,連忙讓妻子把豆腐分成幾十份,送給鄉親們嘗鮮,大家都夸贊大壯做的豆腐鮮嫩而又勁到,比他父親做的還要好,拿到集市上準能一搶而空。   李大壯兩口子連夜又做了兩個豆腐,第二天拉到集市上很快就賣完了。由于他的豆腐做得很好,做人也謙遜老實,所以他的生意越來越好,很快就遠近聞名了,許多城里人也托人買他家的豆腐。年底時他已經把去年借的五萬元還清了!   李大壯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快樂,他覺得勞動和創造能給人帶來很大的幸福,還能沖淡內心的悲傷。   現在他們一家人各自在不同的崗位上奮斗著,他們對未來充滿了無限美好的向往!           +10我喜歡

金錢、美色、榮譽、地位,每一種誘惑擺在人們眼前時,都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看起來那么光鮮亮麗、那么觸手可及。想要接近、得到美好的事物是人之常情,然而過度的欲望卻容易讓人迷失方向,忘記自己的初心和底線。           自覺抵制誘惑,已經在潛移默化中成為了當代人的必修課。而抵制誘惑的方法,基本上因人而異。有的人將原則刻在心底并且時刻提醒自己,有的人讓好友監督自己,有的人在鋃鐺入獄后才開始認識到遠離誘惑、遵紀守法的重要性。不管是什么形式,只要能遠離誘惑,都算是可行的方法。          歸結起來,抵制誘惑的方法總共有兩種,即自律與他律。在他人幫助進行輔助監督的同時,每個人內心都應該有所堅守也有所摒棄,不做欲望的奴隸,而做自己人生的主宰。道德的約束與法律的規范,終將讓人們可以從心所欲不逾矩。 +10我喜歡

鬧鐘鈴響,刺耳的電子音讓夢里你的身影迅速消散。這是第幾次夢見你了呢?記憶中你的臉一天比一天模糊,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是什么樣子的呢?頭疼,無力按下鬧鐘開關。我緩緩坐起身,呼吸跟著鈴聲的節奏起伏。   又流了滿臉的汗,夢見你是一件這么辛苦的事么?鬧鐘鈴聲終于自動停掉了,我這才發現自己還在大口地喘著粗氣。還是要繼續生活,夢也不能代表什么。   隨手抓起扔在地上的衣物,我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走出這棟陳舊沒有生氣的公寓,像正常人一樣去趕公交。   我明白早上起來打不起精神的原因了。陰雨天的清晨注定沒有溫暖的陽光,白天與黑夜似乎也沒有了太多的界限。唯一能區分它們的或許只有那刺耳的鬧鐘鈴聲,把我從屬于黑夜的夢境里拉扯出來,拉進這個灰暗無光并且也沒有你的世界。   明顯忘記帶傘了,蒙蒙細雨蓋在臉上反而讓我逐漸清醒了。然而代價則是腦海里你的記憶越發的模糊。你真的存在嗎?還是你只是我幻想出來的滿足意淫的虛擬的呢? 那為什么以前我還能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呢?感覺那么真實,然而一天天過去記憶正在丟失,就像細雨一點點的落下,抓不住了,回不去我的腦海。   在這個城市,似乎總遇不到任何無關緊要的人或事。車站好像永遠只有我一個人在等車。車上的人也與我沒有交集,好像是只有我不存在似得。路上的景色總感覺一成不變,糟糕的陰雨天氣到底持續了多久了呢?我好像也沒怎么計算過。似乎這個世界就只有這一種天氣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公司的工作同樣不溫不火。我只是總在工作的空閑時間里努力回想關于你的一切,但是越想頭越疼,每次抓到一點頭緒,伸出手去卻又像沙粒一樣從手里跑掉。如果你在,那么你在哪?我不希望曾經具體真實的記憶一天天變得虛無縹緲。   雨下了一整天,下班后我依然淋著雨走在昏暗的大街上。我沒有馬上回家,而是走向一間躲在矮墻后面的咖啡廳。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因為在這里我總能遇見你。   然而并不是真正的遇見。記得好久前我們相見閑聊,到面對面相視一笑,再到擦肩而過,直到現在僅僅只能追上你離去的背影。你好像離我越來越遠,正從我的生活中一天天的消失。我不希望這樣,所以我才每天都來,追趕你的腳步。   今天,咖啡廳里沒有你。我迅速的奪門而出,在矮墻拐角處我看到了一個匆匆離去的身影。縱然我已記不清你的面容,即使我只是看到了一小片衣角,但我知道那就是你。   但是我還是晚了一步,當我跑過那面矮墻,卻什么人都沒有見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走地真快,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了,不再是可以忍受的毛毛細雨了。就像我的心情再也不能忍受沒有你的日子了。   第二天我請了假,去拜訪了這個城市最有名的心理醫生。我覺得我應該是病了,而且病的不輕。雖然我怎么也不希望你只是我的幻覺,那曾經那么真實的感受又怎么去解釋?   僅僅詢問是不夠的。醫生對我做了催眠,真實一種神奇的手段。當我的雙眼隨著鐘擺來回移動的時候,當我不知不覺進入催眠狀態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記憶又逐漸變得清晰健全了起來。   我們就是在那家咖啡廳相遇的。你說你最不喜歡甜的,于是要了苦澀的清咖啡。而我卻正好相反。   我們在同一張桌子坐下,很快就聊開了。到底談論了那些內容呢?記憶貌似又出現了斷層。   之后我們每天都會在下班后來這里相聚。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我肯定我是愛上你了。   然后我就在這里看到了你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   刺眼的燈光,我又回到了心理醫生的事務所。他正皺著眉頭看著我。   他說。我已經知道你的病情和真相了,不過我怕說出來你會難以接受。   不用了。我說。我自己已經知道了。   你知道就好。他說。你好自為之吧。   。。。   回家的路上,我什么都知道了。   或許我早就瘋了。這個世界,這個沒有你的城市,不過是我的一個夢而已。一個為了忘記你而創造出來的一個無限循環的噩夢而已。這就是為什么一天天過去你在我的記憶里的存在越來越少。總有一天,你會從我的腦中徹底抹消掉,那個時候,我就可以醒來了。   我抬頭望向天空,露出微笑。   切,誰他媽想醒來啊! +10我喜歡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運動器材設計ODM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TPU鞋執制造OD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南投橡膠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kk5 的頭像
    i64hpkk5

    陳恩福直播開箱推薦

    i64hpk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