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楠杉       80后出生的彩虹結婚時已經算是大齡青年了,經熟人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也算琴瑟和鳴。       唯一讓彩虹心里有芥蒂是婆媳關系,估計是狗血的家庭倫理劇看的太多,也有旁邊朋友的吐槽讓她內心有抵觸。       彩虹與自家婆婆接觸不多,不知道該怎么應付婆媳關系。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會有婆媳矛盾,而這些矛盾也會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夫妻之間的感情,有的婚姻甚至被婆媳矛盾給折騰散了。所以彩虹很怕跟婆婆在同一個屋檐下相處。       這不,彩虹還有兩個月就要生了,已經提前跟單位請好的產假。婆婆也打電話說要從老家要過來照顧了,彩虹一聽,本來就有點產前焦慮,加上婆婆要來的消息,讓她惶惶不可終日。       彩虹老公對她說,我媽很善良,她來了你就知道了。彩虹無言以對。       婆婆終于來了,帶來了很多土特產,廚房的灶臺上地板上擺的到處都是,彩虹也不知道她坐車怎么帶過來的。       婆婆的話不多,能做的家務活都做了,承包了家里的一日三餐,連彩虹的貼身衣服都洗了。       彩虹生產那天,由于胎位不正,需要剖腹產。她進入產房前給醫生送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如果難產的話先保我。醫生啼笑皆非,對她說:不要胡思亂想,你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才有利于自己和寶寶的健康。       后來,彩虹母子俱安。出手術室的那刻,彩虹看到婆婆紅著眼眶等在門口,看到她被推出來,上前拉著她的手說:小虹真是遭罪了……婆婆話未說完就哽咽了。       彩虹也紅了眼眶,她有些慚愧,覺得她自己以小人之心度了婆婆君子之腹。       醫院外,陣雨剛過,天氣放晴,遠遠看去,天上的彩虹閃出耀眼的亮光,明亮卻不刺眼。 +10我喜歡

文/時間細流   整個蒼穹,在這一瞬,都被剎那染紅,大地更是一片血色,似乎這天地,化作了一處邪惡無比的血池!   蒼穹色變,風起云涌,一半的天空化作了紫紅,向著另一邊的鮮紅猛的吞噬而去,巨響撼動天地。   這片天地原本被紅塵女的意志彌漫,可眼下,竟如同是被驅除一般,強行的轟出天地!   天地間出現一道道裂縫,紅塵女用最后的一絲特殊法力帶我離開。   轟隆隆,閃電雷鳴,黑夜中某個角落出現一個黑洞,我和紅塵女從里面走了出來,當我們出現在一條馬路上時,看著陌生的世界,這是哪呢?不像是蠻荒,也不像是通天河源頭世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白小純東張西望好奇的看著這個新世界,這到底是哪里呢?不管了,無論是哪里,我白小純這么厲害,還怕不成。四周的人都在看我穿著白色長袍,眉目清秀,披肩長發。聽著他們的語言好像在說:他們這是在拍戲嗎 ? 男的妖嬈,女的驚艷,他們是哪個明星,怎么沒在電視上看到過呢?   我看著四周,他們全部穿著短衣長褲和短衣短褲,女的還有穿著透明衣服,都能看到里面的膚色,褲子又短又緊,包裹著臂部,這里到底是哪里,這里的女人怎么都這么怪。哈哈,這里好,我喜歡。我真在暗自高興的時候,哇的一聲,看到紅塵女突然吐出一口血,血染紅地面,倒在地上昏死過去。我急忙伸手想從戒子里拿藥丸,可是怎么都打不開,紅塵女,你沒事吧!你是一個天人啊,怎么說倒下就倒下呢,快醒醒啊,我抱著紅塵女不斷的搖晃著她。   路過的人不斷指著我,怎能這樣對待昏過去的人,有人站出來懷疑 的問:小伙子你們這是在拍戲嗎?演的這么好?”   我說什么拍戲啊,我老婆受了重傷,請問哪里有藥師嗎?   路人鄙視的看著我,你真是入戲太深,還藥師呢,是醫生,小伙子醒醒。如果你老婆真的受傷了,我勸你趕快去到醫院,不要耽擱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啊!醫生什么是醫生,他們有藥師厲害嗎?   小伙子,真服了你了,入戲太深,趕快去醫院吧!看你老婆受傷的不輕啊!   白小純看著紅塵女說:請問那個你說的醫院這么走?   他說:“你一直往前走,然后左拐就看到了。”   我抱起紅塵女向路人說的方向走去。走進這個地方,到處是人山人海,我走在人群中大喊到,醫生快救人,救人啊!   大家望著白小純,沒有人理會,繼續在排隊,購藥,做自己的事情。   我抱著紅塵女往人多的地方鉆,看到一個地方很多人在外等著,里面有個穿著白色衣服的男人坐在哪里講述著,我抱著紅塵女進去,醫生,求求你救救我妻子吧!   醫生看都不看我,說:出去,排隊,叫到你再進來。我退了出來   抱著紅塵女再到另外的一個科室,發現一個醫生坐在里面。走進去說:醫生麻煩你幫幫我,救救我老婆吧!   醫生說:怎么了,   我說:我老婆昏過去了,你幫我看看吧。   醫生看我空空如也的雙手說:你先去掛號,然后再來,然后低著頭繼續玩著手中的東西。   看著別人拿著一張張紅色紙幣,在窗口排隊。我抱著紅塵女從一個胖乎乎的男人身邊走過,手中出現了他們手中的紙幣。帶著它,我直接走進一個科室,把紙幣放在桌子上。指著紅幣罵道,給我老婆看病,不然我干死你。   醫生看了看桌上的錢,仔細檢查后說:“她的五臟六腑七經八脈已全部壞死,活到現在已經算是一個奇跡,你都不知道她的狀況嗎?你還是帶她離開吧!"   我帶著紅女離開醫院,走到一個天橋下,紅塵女,你會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我用匕首割破自己的手,讓鮮血流進她的嘴里,快點喝啊,能喝多少是多少,喝了你就會沒事的。   等了三刻鐘,她醒來驚呼道,你是誰?干嘛抱著我,快放開我 。   我是白小純啊!你最恨的那個男人,你傻了,莫非不記得我了。   紅女說:“我記不起以前的事情了,你到底是誰,我認識你嗎?”   我叫白小純,是通天世界第一帥哥,也是你的未婚夫。我們被人追殺,一路逃跑到這里。現在你失憶了,以后就讓我來照顧你吧!   那我又是誰呢,你能告訴我嗎?   你是通天世界蠻荒巨鬼王的女兒,是一個英姿颯爽的軍團長,你的名字叫做陌落。   你現在感覺怎樣,好點了嗎?我問紅塵女。她說現在感覺全身無力,手指都不能動。   紅塵女,沒事的,你會很快好起來的。如果沒有你,我一個人孤獨的生活在這個世界我也沒有意思。現在我們不回去了,在這個陌生的世界也挺好的,我想和你一起在這里白頭到老。   我們先去找個地方落腳吧!然后再熟悉一下這里的新環境,我不相信我白小純這么厲害的男人還有搞不定的事情。   看著紅塵女一天比一天越來越虛落的樣子,我的精血已經滿足不了她,用匕首割掉大腿內側的一塊肉,用它來熬湯,來,紅塵女快把這個給喝了。小純,這個你是從那里找來的啊,這么快就找到吃的。   恩,我可是白小純,這么簡單的事情哪能難到我,先把它給喝了,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我告訴你啊,這里是地球,已經不是我們所在的通天世界了,現在我們倆人都都沒了法力,我們也要好好的生存下去,好嗎?   今天我出去找到了一份新職業,幫別人干活,以后掙錢養你,你呢以后就老老實實的養病,什么事都不要想,什么事都不要做。   第二天我跟著一輛大卡車來到一個工地,下車我抱起一包水泥,抗在肩上,然后走過一個通道放下,把他們整齊放好,然后再抱起一包,重復循環著,水泥灰布滿我的全身,我高興著,我的一生蠻力終于有用處了。   我正在干活時,司機大哥走過來對我說,小純啊,你是第一次做這個吧!老哥我跟你講啊,做這個呢有很多門道的,要不要學啊,賺來的錢我倆平分怎樣。   司機大哥,你說我做。我按照你的意思做就是了。   你啊,把水泥疊起來時,讓它外面看起數目來一樣,一包一包疊著,里面要架空啊!兩包變一包,五包疊兩包,就看你本事了,多余的我們拉出去賣啊!那樣我們就可以賺很多的錢了。   好的,老哥,我聽你的,我按照老哥的說法做就是了。嘿嘿,我白小純就是聰明啊,這么簡單事怎么會難到我呢。   一會兒功夫,我就搞好了,一個老頭子過來數,我站在旁邊等著他數完。   一會兒,他回過頭來說:你這個人怎能這樣子,數量完全不對,你怎能欺騙人呢?發貨單我是不會簽字的,你們走吧,我現在就打電話給你老板,   我說大爺,別啊,我幫你重新疊起來還不行嗎?我錯了。   老頭說:你干這個肯定不是一次兩次了,我要讓你明白騙人不是這么好騙的。   白小純雙腳跪在地上說:大爺,放過我吧,我家里還有一個重病的妻子等著我呢,別告訴我老板好嗎?   老頭說:“你種人,不給你一點顏色看看,你都不知道結果。"   不一會,老板過來,說:“白小純你被開除了,拿著這些錢你快滾。"   我失落的回到家,紅塵女看到我說:你回來了,你身上怎么那么臟,全是灰,你干嘛去了,不會這就是你的新職業吧!恩 ,是啊!我感覺這個職業挺好的,能鍛煉我的本事,我可是不死之神,肉體厲害著呢,正好可以見這個機會鍛煉鍛煉自己的肉體,這份工作挺好的,你躺到床上去,我去給你熬藥啊!   我走到一個角落,繼續割下一塊大腿內側的肉熬湯給她喝,看著她的臉色一天天好起來我也開心。   這樣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白小純白天在工地搬磚,搬鋼筋,晚上割下身上的肉來給紅塵女煮湯熬藥喝,心里每天都在想,自己還能堅持多久。看著自己身上露出的一塊塊白骨,已經沒有肉,法力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以后的日子怎么辦。在迷茫的時候,巨鬼王出現在白小純的面前。   蠻荒巨鬼城,紅塵女不斷罵著白小純,你走快走,不要在這里了,我們這里不歡迎你,你這個花心的男人,快回到你的宗門找你的小情人去吧!   白小純看著紅塵女說:你真的要趕我走啊!   你走,快走,我一刻都不想看到你。   走就走,我白小純離開你還害怕沒地方去嗎?   看著小純離開,巨鬼王從屋子里走出來說:“女兒,事實已經證明小純是愛你的。在那個世界他為了你做什么都愿意,還把自己身上的肉割下來給你煮湯熬藥。他是真心愛你的,你怎么還讓她離開,紅塵女看著白小純離開的方向說:爸,我知道,你都別說了。   五年后,一個小男孩拉著紅塵女的衣角問:媽媽,爸爸在那里呢?怎么一直都沒見到他,我想看看他的樣子,他為什么不在這里陪著我呢?莫非他不喜歡我嗎?   紅塵女遙望著東方說:傻孩子,你爸爸是冥王,也是通天世界的王,他有他的使命,現在天外魂武正在進攻我們的世界,他正帶領著我們的族人四處征戰呢。 +10我喜歡

文/王靜   一聲雞鳴,劃破了寂靜的山村,喚醒了沉睡的村民,也驚醒了葉笙。他習慣性地從被窩里伸出一只手,往旁邊摸索了一下,好一會兒都沒有摸到鬧鐘,才后知后覺:自己昨天就請假了,現在是在老家,怎么還會有鬧鐘這種生物呢?   打了個哈欠,原本還想再睡會兒,可一想到今天自己還有事,葉笙便打消了這個念頭。認命地起床,收拾好一切,葉笙走出了臥室。母親和父親不知何時已經起床了,顧母見他出來,說道“你起來了,飯我已經做好了,剩下的就只是需要炒菜。原本想叫你起床,但是我一想到你平時忙,很少休息,又見你睡得香便沒有叫你,不過你既然醒了,就快去洗漱吧,我去炒菜。”顧母說完就鉆進了廚房。   吃完飯,葉笙和父母說了聲要去村子逛逛,就出門了。   剛出門沒走多久,就有人與他打招呼“葉笙啊,今年你又回來了啊。"   見說話的是住在他們隔壁的王大嬸,葉笙停下腳步答道“是的,王大嬸,我回來看看,順便拜訪一個人。”   “哎,你這孩子,都不知道該怎么說你才好,都過去這么久了,你……”可能是想到了什么,王大嬸的聲音也漸漸隱沒了。   “王大嬸,如果沒有其它事,那我就先走了。”也不管王大嬸有沒有聽到,葉笙就抬腳走了。   他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學校。看著眼前的學校,他恍惚從中看到了以前學校的影子。踱步走在學校里,這時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讀書聲吸引了葉笙,他連忙追隨著聲音尋去,終于在一間教室前停下了腳步,聲音就是從里面傳出來的。葉笙透過窗戶往里望去,便見一名教師正在教孩子們讀古詩。眼前的場景讓他不由想起了他讀書那會兒。只看了片刻,葉笙就悄悄地走了,仿佛剛才他從未來過一般。出了學校之后,他接著又逛逛了村里其它地方,直到將整個村子逛完了,才慢慢地往家里走去。到家時,已是黃昏,夕陽映照在小山坡上,顯得格外美麗。   不知何時,外面刮起了大風,吹得房頂上的瓦片嘩啦嘩啦得作響。聽著外面的風聲,葉笙難以入睡,一想到明日就要去見那個人了,心里不由地緊張起來。不知他過得怎么樣了,一個人會害怕嗎?會感到孤單嗎?再怎么擔心,最后葉笙還是伴著風聲睡著了。   六月的天,說變就變。昨日還是晴空萬里,今日天空卻是陰沉的可怕,說不出的壓抑。剛打開門,寒冷的風就迎面撲來,不禁讓葉笙產生了今天不出門的沖動,不過一想到今日要和那個人在小山坡見面,葉笙只好攏了攏身上的衣服,提著手里的東西,硬著頭皮向外走去。   快要到小山坡時,遠遠的,葉笙就看到了他今天要見的人。只見他立在那里,正眺望著前方,順著他的視線望去,葉笙知道那里有所學校,而且是村里唯一的一所學校。昨天他去看了的,學校現在是由幾間平房組成的,不像當初他讀書時,就只是一間茅草屋,無論刮風還是下雨,里面總是能傳出朗朗的讀書聲。當初的茅草屋是何時消失在了眾人的眼中的?好像是后來發生的一件大事,是的就是那一件大事,讓他一夜之間長大了許多,也讓他……   正想得入神,葉笙被風吹得忍不住顫抖了一下,恍然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竟然站在這里發了這么久的呆。他連忙快步向前走去,不一會兒便走到了那個人的面前“嗨,老伙伴,我又來看你了。”   邊說邊從手中的口袋里掏出東西一一擺好,葉笙見對方并沒有回答他,依舊說道“每年回來看你,你都是這個樣子,一聲不吭,你何時變得內向了?”   可能是知道對方不會回答他,葉笙自言自語道“我給你說說我現在的情況吧!我現在是一名老師,不過是在大山村里教書。”   葉笙話音剛落下,便見對方似乎是要說什么,他急忙開口道“你別說了,我知道你要說什么,無非就是那里條件不好,我在那里會吃苦。不過這些都沒有關系,每當我看見孩子們因學到了很多知識而開心地笑容,就會覺得無論我吃再多的苦都是值得的,那時的我才懂得當初教我們的老師的感受。”不知道是哪個詞觸動了葉笙,他瞬間也變得沉默了。   風越來越大,吹得周圍的樹枝沙沙作響。突然凝固的空氣,讓葉笙無所適從,為了打破這個尷尬的局面,他只好繼續說道“唉,現在的你話怎么變得越來越少,我都有點不適應了。想當年我還在讀書那會兒,你話可多了,整天都管著我們。當時我們還給你取了一個“話癆子”的綽號呢。”   接下來,葉笙又說了一些其它小事,對方還是沉默,只聽得見風嗚嗚的聲音,他只好轉移話題道“你還記得那次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大事嗎?那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說著葉笙仔細地回想了一下那件事。似乎,那天的天氣也如今天一般,刮著風,不過那風卻比今天的還要大。不知是哪個調皮的孩子將學校周圍的一堆枯草點燃了,那火星隨風飄揚,不知道怎么就飄到了學校的茅草屋頂,剎那間火星就像是找到了生根地,迅速蔓延開來。   惡毒的火舌燃燒著茅草,發出咝咝的怪叫,驚醒了正在睡午覺的他和同學們。突如其來的情況讓大家都慌了,都爭先恐后的往教室外面跑去。慌亂中一聲哭叫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只見一個長得小一點的孩子,不知何時被擠倒在地,慌亂中被踩到了手,痛得大哭起來。   見到這種情況,一個人連忙急匆匆地站出來,大聲吼道“大家不要慌,排好位置,一個一個有序地往外跑,大家如果爭先恐后地往外擠只會把門口堵住,最后誰都出不去。”   “我記得,那個人就是您。那時的您啊,在我面前的形象瞬間變得高大無比。”邊說邊瞥了對方一眼,見對方并沒有回他,葉笙收回視線繼續說道“聽了您的話,孩子們都自覺地開始排好隊,見此您又說道‘大一點的孩子站一排,小一點到我這里來。’很快混亂的場面得到了解決,見大孩子有序地往外跑,而您則轉身用雙手抱著小的孩子往外邊沖,就這樣來來回回無數趟……”   說著說著,不知怎的葉笙說話的音量不自覺地就降低了,以至于到后面完全就沒有了聲音,不過從他臉上流露出的沉重的悲傷,可以看出他深深地陷入了痛苦的回憶中。   熊熊的火焰仍肆無忌憚地擴張著它的爪子,企圖把所有的地方都覆蓋在它的統治之下,弱小的茅草屋又豈是它的對手?茅草不知何時已被燃燒殆盡,可是惡毒的火苗怎會放過這大好的機會,它繼續燃燒著,燒得房梁的木頭噼噼啪啪地直作響。風不知何時也大了起來,此時的它似乎是來為火焰吶喊助威。   望著眼前被火焰燒得搖搖欲墜的茅草屋,大家心里想著如果再晚一點出來的話,后果將不堪設想。   就在大家暗自慶幸時,依舊是您站出來,不放心地問了一下“大家再仔細看看是否人都齊了?”   “好像,葉笙沒有出來。”不知誰弱弱地說了一句。   那個人話還沒有說完,就見您已經再次沖進了茅草屋。著急的您終于在一個角落里發現了正在哭泣的我,二話不說抱著我就往外沖。可是一個人奔跑的速度再快,又怎會快得過房屋倒塌的速度?就在快要踏出房屋的時候,我聽到了轟然倒塌的聲音,還沒有等我仔細地辨別那是什么時,就被騰空拋了出去,落地暈倒的瞬間,我似乎聽到了各種各樣的聲音。哭聲,喊聲,噼噼啪啪聲,一切嘈雜的聲響在這場大火中得到了擴張,蔓延。   等村民趕來時,見到的就只是昏迷的我,以及哭泣的孩子們,唯獨不見......   回憶被怒吼的狂風打斷,葉笙對著前面的“人”說道“您是不知道,當時的您好勇敢,在我的眼中是大英雄。不像我被當時的情況嚇傻了,都不知道往外跑。我當時就想啊,我長大后要成為一個像您一樣的人。”不知怎的,顧前程說著說著,就哽咽了起來。   他帶著哭腔繼續說道“我有時候在想,如果當初我不傻傻地站在那里,而是和大家一起往外跑,這樣后面的事也就不會發生了,而您是不是會相安無事?我們依舊如從前一般,您做您的老師,我繼續做您的學生。”   眾人皆知世上本就沒有如果,有的也只是對逝者的緬懷。葉笙想,他現在能做的也只是做好他當下應該做的。   哭聲越來越大,宣泄著主人的無盡的傷痛以及悔恨。狂風似乎是被這個故事感動了,不禁加大了力度,吹得呼呼作響,就連周圍的樹也被感染了,和著風左右搖晃。   “轟,轟”的雷聲驚醒了沉浸在悲痛中的葉笙,“看這天也快要下雨了,我也該回去了,等下次我再來看您吧。”望了望天邊的層層烏云,葉笙擦干眼淚說道。   站起身,葉笙仔細地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和草屑,再次和那個人道了別,就朝家的方向走去。   風越來越大,吹得樹木四處搖曳。只見剛才葉笙離開的地方,矗立著一塊墓碑,碑前的野草被風吹開了,隱約露出了上面的字“這里長眠著一位偉大的教師,他燃燒了自己的生命,救出了全班的學生。”   回去的路上,葉笙經過學校時,聽見從里面傳出“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kk5 的頭像
    i64hpkk5

    陳恩福直播開箱推薦

    i64hpk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