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傾城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塊生機盎然的大陸,其名為圣武大陸!而統治著這塊大陸的霸主,叫做圣武皇朝。只是時過境遷,大陸在不斷的漂移和分裂中變成了五塊。就形成了現在的中央圣武大陸,東方青龍大陸,西方白虎大陸,南方玄武大陸,北方朱雀大陸。  五大陸中,以圣武大陸的實力最為強大,上面生活著從前圣武皇朝的皇室家族,王族。王族人擁有前人強大的血脈之力,修煉起來遠超他人,而圣武大陸的各種修煉資源也是多如牛毛,無計其數。白虎大陸實力次之,朱雀和玄武大陸實力相差無幾,而青龍大陸卻是最差。  青龍城,這是青龍大陸的主城,傳說是圣武皇朝還未分裂時的青龍圣獸守護之地。只是圣武皇朝年代過于久遠,而青龍圣獸底下人龍族也是極為稀少,現如今更是絕跡了的種族。作為龍族圣者的青龍,乃至其事跡都是無法追溯的存在。 也因為龍族的銷聲匿跡,青龍大陸的總體實力從原來的翹屬變成了如今“當之無愧”的墊底。  不過今天,晴空萬里,微風拂面的日子里。青龍城里有件大事將要發生,那便是慕容世家的家主慕容嘯要在今天當爹了!  慕容世家是青龍城的霸主,也是青龍大陸的翹屬。大陸上有這么一句話用來形容當今的大勢力,三宗兩族一世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宗指的是全為女子的霓霞宗,煉制傀儡的黑魔宗,傳承千年的青城宗,實力從低到高。其中黑魔宗與青城宗交好,兩宗守望相助。  兩族指的是張氏一族和李氏一族,兩族也是世代相交,關系莫逆。  而一世家便是這青龍城的霸主——慕容世家了。三宗里的霓霞宗便是依附于其的一個大勢力,當然每個大勢力下面又有許多小勢力依附。于是整個青龍大陸便呈現出一幅三足鼎立的樣子。  再說青龍城里的慕容府邸,一個約莫四十的壯漢不停的在一間廂房外走來走去,焦躁不安。“哎呀!都過去了兩個時辰了,怎么還沒有生出來!該不會是難產吧?!”只見那壯漢背著手在那踱步,看得周圍的丫鬟侍衛都眼花頭暈了。“呸呸呸!我這張爛嘴,怎么可能難產?一定是我的兒子不同凡響,出生時間長點又如何?!對對對,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  “嚶嚶嚶……”突然房間里傳來了一陣嬰兒的哭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太好了,我慕容嘯要當爹了!”原來這壯漢便是慕容世家的家主——慕容嘯!  慕容嘯迫不及待的推開房門,走進去卻發現一件怪事。只見所有人都圍著他妻子的床,只有嬰兒的啼哭聲,其他人卻沒有一點的聲音,房間里雖然吵鬧,卻是別樣的寂靜。  按照一般情況,接生婆應該抱著我的孩子過來給我才是,怎么都杵在床邊?難道有什么意外?慕容嘯心里想著,卻發現不對。孩子的哭聲很正常,甚至可以說是極大,這也正說明了這孩子的中氣十足。到底是怎么回事?  慕容嘯越想越堵,便走近到床邊一看,眼前這一幕也讓他啞口無言。  原來他的夫人給他生了一對雙胞胎。只是其中一個是——死胎,全身烏黑,像是被雷電劈過,被火炮炸過……  “家主!”而此時的接生婆也像是緩過神來一般,對慕容嘯說道,“夫人難產,奴婢只好采用剖腹的辦法將兩位公子取出。只可惜大公子……”  原來真的難產了,我果然是個爛嘴巴。慕容嘯死的心都有了,好不容易有了后,還是兩個兒子,卻有一個夭折了。  “老天不公啊!”慕容嘯仰天長嘯,眼中盡是不甘,卻是無能為力。“夫人還好嗎?”  “夫人傷了元氣,需要靜養數月。而且……”接生婆低著頭,支支吾吾的說道。  “而且什么?!”慕容嘯焦急地問道。  “而且怕是難以再有身孕了!”接生婆一下子跪在了地上,周圍幫忙接生的丫鬟也跟著下跪,唯恐家主發怒責罰。  “老爺……”突然床上躺著的婦人發出微弱的聲音,掙扎著想要起身。  “夫人!”慕容嘯急忙上前扶起。“孩子……”  “我知道,老爺。”夫人笑著,就像是真的為有了孩子而高興似的,只是眼角卻流下了兩行清淚。“傾城還好嗎?”  慕容世家的族譜決定了這個孩子叫做傾城,慕容傾城。  “好好好!”慕容嘯將嬰兒抱起遞給婦人,然后退開。眼角掃過床另一邊黑黝黝的死嬰,又趕忙撇開視線,心里又是忍不住的一陣抽搐。  仿佛所有人都忽視掉了那個死嬰,不管是下人還是他的父母。  但是卻有一個人沒有忘記。“親……青……傾城。”只見婦人懷中的孩子咿咿呀呀的開口,竟然說出了“傾城”兩字。婦人以及慕容嘯一干人也驚呆了。  只見那孩子一個翻身,掙脫掉了虛弱婦人的懷抱,滾到了那個死嬰旁。“孩子!”婦人一聲驚呼,就想要去抱,只是一動身子,便又是一陣痛呼。  “夫人!”這一幕又讓慕容嘯一陣心驚膽跳,急忙又上前扶著婦人。“你沒事吧?不要亂動!你現在需要休息!”  “孩子!”只是婦人完全不管慕容嘯,無力的揮揮手,讓慕容嘯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  當眾人都回過神來的時候,孩子已經滾到了死嬰身邊。張著靈動的大眼睛望著婦人,又看向了死嬰,抬起胖乎乎的小手指著死嬰說:“親…傾!”又指著自己說:“城!”  “傾……城”  “傾……城”  如此說了三聲,便一頭栽在了死嬰身上。嚇得婦人又是一陣驚叫,慕容嘯又急忙過去查看,見孩子只是睡著了,才放下了懸吊吊的心。  “夫人……”慕容嘯看著眼前這位母親,也是自己的妻子。突然沉默了。難產,好不容易生下的孩子卻有一個夭折了,而另一個孩子又是如此的聰慧。到底是該悲,還是該喜呢!  “阿城!”婦人掙扎著去抱孩子,同時也抱起了那個死嬰。“阿傾!”  雖然過程十分吃力,弄得滿頭虛汗,但是婦人卻是微笑著完成了這一切。當慕容嘯要幫忙的時候也是微笑著搖頭阻止,整個過程都靠自己,靠自己這個母親,兩個孩子的娘。  “以后你就叫阿傾…”婦人吻了吻死嬰的額頭,又吻了吻熟睡的孩子的額頭。“…你就叫阿城。”抱著懷中的兩個孩子,婦人也睡了過去。臉上有微笑,也有淚水。  慕容嘯從沒像今天這樣心驚膽跳過,打仗殺敵,乃至被圍無援都沒像這樣過。這就是當爹了的感覺嗎?  只是想起自己的大兒子阿傾,就又是一陣沉默。他走出房門,望著天,眼眶紅了起來。  婦人和慕容城睡了,眾下人跟著慕容嘯出來房。沒人注意到有一股灰色的氣流從死嬰慕容傾的身上飄了出來,順著慕容城的七竅鉆了進去。 +10我喜歡

文/陽光   本以為到地下工作就能心凈兩天,沒想到,一報到,就有人問:“兄弟,你是咋來的?”初來乍到,摸不清此人底細,也不想得罪人,就接過話題。“跳樓。”   “跳樓?從幾樓往下跳的?跳了幾次?”此人竟窮追不舍。“5樓,1次!”我沒好氣的問答。想著那人該閉嘴了,沒想到竟打開了他的話匣子。   “兄弟的技術還不錯,一次成功。你知道嗎?我也是跳樓來的,比起你,我有膽量沒技術,連跳三次才跳過來,一次是5樓,摔折了左腿,一次是8樓,摔折了右腿,那個受罪啊,腿好了我是接著跳,第三次我跑到23樓,想著這回該可以了吧,果然不出所料,一跳成功。”那人竟然笑得很開心。   “老哥,看來你在那邊壓力夠大的哈,連跳三次,那得需要多大勇氣啊,攤上大事了吧?”也可能是同病相憐,我對他產生了興趣。   “老弟,你既然和我一樣都是跳樓來的,想必你我一樣,都攤上事了,這你知道,咱們有多難,家有老婆孩子,外有小三、小四……上有領導要干貨,下有小蜜要養,你說咱咋辦?咱不是也沒法啊!”   “老哥,你是自愿來的?”我問。   “是啊,現在老虎蒼蠅一起打,一打還要打到解放前,眼看著要露餡,查出來不但落個壞名聲,還得蹲號子,吃槍子,不如早來、自愿來,說是自愿,也是身不由己啊,咱得舍卒保車呀,舍得一身剮,能保妻兒有錢花,咱一死誰還查?兄弟,你說是不?”   “是!是!”我連連點頭。“那,那邊咋給你定性的?”   “抑郁癥。兄弟,你呢?”   “我不是自愿來的,更不想來。你想,我們這一來,就會有人打著咱們的孩子,玩著咱們的老婆,還可勁的花著咱們的錢,一輩子劃拉的最終便宜了別人,豈不吃了大虧啊!”   “那你是咋來的?”   “我是被人推下來的!”我環顧左右,趴在他的耳邊,聲音象蚊子一樣。   +10我喜歡

文/劉中文   公交司機看她站著,說:“請坐,系好安全帶呀。”   她一挺肚子說:“你沒長眼,孕婦能系安全帶?”   車起步,閃她個趔趄。   她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指向司機說:“我孩子要是不保,你就攤上大事了!” 司機沉默不語,車一躥一躥地前行。    “呵!你報復!聳噠老娘!”    “對不起,是我太膽小怕事,一聽說攤上大事了,腿就打顫,油門就踩不穩……” “你裝蒜,出心使壞!”她指點著司機的頭罵起來。   一位小伙子急促地喊:“快停車,我不陪這潑婦‘墜江’……”   “是啊,重慶公交車墜江,就因為乘客對司機打罵!”      乘客們紛紛指責孕婦。   孕婦灰頭土臉地回到座位上剛坐下,卻又“嗷”地一聲站起來。   原來她不小心把放在座位上的幾個烘柿子坐爛了。兩個臀部粘滿了紅柿漿。   有位乘客調侃說:“你攤上事了,你攤上大柿了。”    車廂里“哈哈哈”一陣嘲笑。   她惱羞成怒:“都怨你這個爛司機。”說著,抄起乘客的拐棍,冷不防照司機頭右側橫掃過去。    司機哎喲一聲,頭一耷拉,撒手方向盤。失控的車與迎面奔馳而來的紅色小轎車“哐”一聲相撞。   小轎車上一死一傷。   死者是她丈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kk5 的頭像
    i64hpkk5

    陳恩福直播開箱推薦

    i64hpk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